關於合和物業

合和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

合和物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房屋服務業的經驗與訓練,已達十幾年,致始以來,我們秉持著【熱誠、專業、迅速】的理念來服務大眾。我們深信著,客戶源源不絕的源頭,來自於我們有顆對客戶真誠、熱切的心。在創辦人活潑開放式的帶領下,我們把客戶當成自己家人般,用心的為他們 尋找,適合屬於他們自己的家園。 成立以來,我們朝著【永續經營】的目標,往前邁進。永遠以客戶為第一,傾聽客戶的心聲與建議,虛心改進、求新求變。我們有著良好的 客戶管理系統,落實對客戶的服務。

合和物業的營業項目

用心經營,崇尚品質!
合和物業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,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。對於外籍人員、租售、合和、不動產方面有需求的訪客,歡迎洽詢連繫。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。

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、工商資訊、台灣黃頁等平台,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:。若您是第一次來訪,合和物業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,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,找到所需的資訊,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

合和物業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合和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8305159
聯絡人
洪**
聯絡電話
07-2262255
服務類別
不動產仲介、商務會議物件
登記地址
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348號
關鍵字:
瀏覽次數:3659by:合和物業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合和物業

聯絡人:洪素玉

Email:a33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合和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